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田亮帅气亮相亚运庆典 用歌声祝福体育健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0日11:23
田亮放歌
田亮放歌

亮出精彩
亮出精彩

与主持人现场过招
与主持人现场过招

  日前,第16届亚运会火炬传递盛典之“亚运圣火耀侨乡”大型文艺晚会在广东普宁举行。田亮、赵薇(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宋祖英陶喆等演艺界明星倾情助阵,为火炬传递加油助威。从“跳水王子”成功跨界到“演艺男星”的田亮,当晚更现场放歌,用优美的歌声来表达对亚运的支持。

  当晚的庆典由“圣火之约”“聚在普宁”“回到家乡”三个篇章组成,杨凌、高敏、张国政、 莫慧兰、邢傲伟、李娜等体育明星与火炬手在现场传递火炬,另外赵薇、田亮、陶喆、宋祖英,任贤齐、刘媛媛等演艺界明星也登台亮相,演唱《好想好想》《小镇姑娘》《好日子》《国家》等经典歌曲,把晚会推向一个高潮。

  以一身黑色西服帅气亮相的田亮,作为跨界最成功的演艺男星,当晚也受到不少的欢呼和掌声。由他演唱的个人单曲《亮出精彩》,通过励志的歌词,和琅琅上口的旋律,打动了现场所有的观众,而田亮也希望借此次放歌,表达对体育健儿的祝福,希望他们在亚运会上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