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晚婚》 > 新闻动态

《晚婚》收官陈蓉受肯定 剧中纠结戏外抓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0日10:17
陈蓉写真
陈蓉写真

  剩女剧《晚婚》已于昨天在BTV-2完美收官,年轻剩女们仍然剩着,年老的反而先嫁了出去,这样的大转折结局令很多观众出乎预料。而剧中饰演“剩女王”李曼娟的海润新小花旦陈蓉则因其出色表现,获得了观众一致认可。

  陈蓉表示,李曼娟是自己饰演过的角色中最纠结的一个,她一直渴望忠贞纯洁的爱情与婚姻,可是现实生活不可能那么完美,于是她就一直在婚姻与爱情面前纠结徘徊,第一集就说要结婚,折腾到最后一集也没嫁出去。如果自己是李曼娟的话,绝对不会这么轴,肯定在第一集就嫁出去了,更不会有后边出现的那么多问题。而这个内心纠结的角色直接导致陈蓉在拍完这部戏后很长时间内心情都很抑郁,曾一度想去找心理医生排解。

  随着《晚婚》的热播,陈蓉饰演的“李曼娟”引起了很多剩女共鸣,传神的表演不仅得到了导演周晓文的认可,还使得不少观众不断打来电话向她倾诉,这让陈蓉哭笑不得。但更让她郁闷的是,很多观众都以为她本身就是个大龄剩女,见到她本人年轻的样子都觉得很惊奇,85后的她一下子被大家打上了“剩女王”的烙印,令她有些抓狂。因此,随着本剧的播出告一段落,戏里纠结、戏外抓狂的陈蓉反而是松了一口气。但同时陈蓉心里还有些暗喜,自己的表演能引起大家共鸣,这本身就是对自己的肯定。

  据悉,由陈蓉与邢佳栋(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烈火红岩》目前正在全国各地热播当中,收视高涨、广受好评,陈蓉在剧中饰演一位不同以往、21世纪的江姐。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