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金婚2》《金婚风雨情》 > 新闻动态

《金婚风雨情》安徽将播 郑晓龙拿植入广告没辙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伊然
2010年11月10日09:23

  搜狐娱乐讯 在众多地面频道播出时创下收视佳绩的五十集情感大剧《金婚风雨情》即将登陆安徽卫视。昨天下午《金婚风雨情》的导演郑晓龙携主演胡军(在线看影视作品)周韵秦海璐(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和祖峰亮相安徽卫视广告征订会,为该剧站台宣传。

  五十载相濡以沫的婚姻历程,五十年风雨变迁的时代见证,《金婚风雨情》再谱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感动和珍惜。现场片花还未播完,许多观众已经眼含泪花。五位主创畅聊《金婚风雨情》幕后的故事,让人对这部电视剧更想一探究竟。

  郑晓龙:《金婚风雨情》不是《金婚》续集

  同样讲述的是一对夫妻五十年风雨历程,同样是导演郑晓龙和编剧王宛平携手打造,《金婚风雨情》从开拍之初就被冠上《金婚》续集的称号,但郑晓龙并不这样看。对于近来备受关注的“剧二代”的争议,他认为《金婚风雨情》和《金婚》完全是两部不同的电视剧,《金婚风雨情》是比《金婚》更好看的中国是爱情传奇,《金婚风雨情》可以说倾注了主创人员更大的心血与热情,不会是狗尾续貂之作。

  而对于剧中植入广告过多的质疑,郑导显得有些无奈:“拍戏挺不希望加广告的,但这种事现在也普遍啊。以前植入广告有品牌Logo就行,现在商家具体要求到台词有几句,甚至把剧本拿来改。” 另外,电视台在片头片尾都覆盖上广告的做法也让郑导非常不满:“植入广告是整个圈子的问题,不仅单独是某个戏的事了。”

  胡军演绎平民英雄,祖峰被赞蓝颜知己

  一向很排斥家庭伦理剧的硬汉胡军,在看了《金婚风雨情》的十集剧本后深深被打动,毅然接演。“别人嚼过的东西没有味道,但这个剧本让我有想演的冲动。”就这样,胡军变身为剧中的志愿军英雄耿直,为爱人舒曼脱下最爱的军装,过上了五十年甜甜蜜蜜或吵吵嚷嚷的平凡小日子。胡军觉得耿直是一个平民式英雄,非常接近生活,与自己以前演过的角色截然不同,虽然不是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人物,但也极具挑战性。

  在《潜伏》中因为李涯一角为人所熟知的祖峰,此次在《金婚风雨情》中则戴起眼镜,变成一名优秀的医生季诚。他在剧中深爱周韵所扮演的舒曼,虽然无缘结合,却一生默默守护,成为舒曼最知心的朋友,被打趣为蓝颜知己、妇女之友。导演郑晓龙则认为祖峰在剧中把南方知识分子的矫情但脖子硬的个性演得很传神,有大情怀。

  周韵气质贴近,秦海璐自嘲“二百五”

  周韵一向在家相夫教子,出演的作品少之又少。郑晓龙把周韵找来主演《金婚风雨情》的背后还有一段故事,郑导与姜文正好是好友,常去姜文家做客,偶然发现周韵做家务时贤妻良母的居家气质特别适合剧中的舒曼,便力邀周韵出演。姜文也在顺便在《金婚风雨情》中客串了一把,不过他扮演的角色却是来拆散周韵和胡军这对“苦命鸳鸯”的。

  秦海璐在《金婚风雨情》中扮演的是苦追季诚,明知他心里爱着舒曼也执着等待的“傻女人”,秦海璐自嘲“从来没演过什么二百五的角色”。这份执着感动了观众,最终也感动了季诚。长达50年的年龄跨度,随着剧中时间的流逝,秦海璐很好地表现出了人物外形与内心的改变,导演也赞其有重大突破。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