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乡村爱情4 > 新闻报道

赵本山不在剧组 《乡村爱情4》低调关机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11月10日08:22

  昨日记者采访本山集团副总裁刘流得知,赵本山不在剧组是主要原因,另外“有没有关机仪式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用心拍摄——”

  11月2日《乡村爱情4》(简称《乡4》)在开原顺利关机。没有像以往那样,邀请各地媒体举行盛大的关机仪式,此次《乡4》的关机显得颇为低调,只是演员们聚在一起吃了顿散伙饭。那么,此次《乡4》关机为何如此低调?11月9日,记者电话采访了本山集团副总裁刘流,一探究竟。

  刘流表示,本山不在剧组是《乡4》低调关机的主要原因。“因为赵老师一直在外地忙于《建党伟业》的拍摄和到上海参加文化论坛,实在是分身乏术,就连《乡4》中的戏份都是前几天才集中拍完的。赵老师离开之前再三叮嘱,拍戏最重要的是收口,一定要把最后一场戏拍好。我们也确实按照他的要求去完成了。”

  另外,刘流表示,“实际上,对于一部电视剧来说,有没有关机仪式并不重要,主要是我们要用心拍摄,给观众一部好看的剧。”对于《乡4》的质量,刘流很有信心,“整部剧的故事非常好看,不输给前面任何一部,演员们都是实实在在地演戏,肯定会让观众满意。”

  据刘流介绍,目前,《乡4》已经开始了紧张的后期制作。“后期的制作工作,我们会带到北京去完成。并且一定要争取在春节期间让大家看到这部戏。”

  《乡村爱情》系列目前已经形成了一个品牌,对此,赵本山也不止一次表示过,如果观众喜欢,拍到第十部也不是问题。据刘流介绍,与前几部一样,《乡4》又采用了开放式的结局,结尾充满悬念,而变化则是更加突出了年轻人的戏。刘流说:“年轻的演员表现得很好,希望这部戏能成为他们展现自身才能的舞台。”

  据刘流透露,已经播出五季的黑龙江卫视《本山快乐营》即将迎来崭新的第六季,新的一季将在11月10日开始拍摄,故事仍然延续前几季,继续围绕象牙山个性鲜明的村民展开有趣的故事。刘流表示他下一阶段将全力投入到新一季《本山快乐营》的拍摄中去。

  本报主任记者 李彤 见习记者 张娇岩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