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娱乐评论

新京报:张学友 你还是出来说句话吧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1月10日06:20

   昨天下午,深圳一家演出公司在深圳召开“我们站出来”新闻发布会,就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演唱会“订金门”继续申诉。听起来这事挺复杂,先是一篇爆料张学友经纪公司香港天星娱乐“订金欺诈”丑闻的帖子在网上走红,后来又有人爆出消息,香港和北京的天星娱乐公司通过多种渠道收取了多达32家演出商所谓的“订金”,数额达几千万。

   11月1日,“订金门”事件中收钱的主角之一,原北京天星总经理沈诗仪在被陈淑芬嫁祸继而扫地出门之后终于泪奔香港,召开了名为“谎言与事实”的新闻发布会,称自己为替罪羊。这等于向“金牌经纪人”陈淑芬家的大门上重重地踹了一脚,事情开始有了眉目。

  本属于公司之间的纠纷,现在已将多家演出商连同“歌神”张学友卷入其中。让人难以琢磨的是,事态愈演愈烈,经理人陈淑芬成为众矢之的,作为当事人之一的张学友却沉默是金,这让人有些心生疑窦。

  张学友是娱乐圈为数不多的好好先生,他性格随和,负面绯闻更是与他绝缘。“歌神”不仅是对其唱功的高度肯定,也是其为人处世的一种褒奖。要说张学友会冒天下之大不韪,草率地授权其经纪公司做出如此鲁莽之事,就连我也不会轻易相信。张学友对待“订金门”事件的态度,似乎暗示着某种默契。

  歌迷抱着对张学友的信任,开始对其经理人陈淑芬为自己开脱的行为流露不满,希望她能站出来为自己的行为承担起应付的责任,好让事件平息,以免影响“歌神”的声誉和发展。

  对于这样的行业内部纠纷,我等歌迷实在无可置喙,因为内幕太深也太多,一时间难看清谁是谁非,但你打架没关系,影响了歌迷听歌这关系就大了。我们可以要求的是,不能因为这样的“演出战争”,影响到歌迷听张学友的歌,也不能让歌迷的利益受损。娱乐圈是潜规则横流之地,但这很难真正地解决问题,还是各方当事人都站出来,尽快分清是非,把法律的交给法律,透明地解决此事,也希望“歌神”张学友能站出来,以负责任的态度,给公众,给他的歌迷一个回答。这才是法治社会解决纠纷的正道,也是歌星维护自己形象的良方。

 

(责任编辑:午小饭)

新京报

20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