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危情时速》 > 最新动态

《危情时速》“加速”上映 改编自一场真实事件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1月10日04:42
  早报讯 作为内地影坛11月份第一部进口分账大片,由《壮志凌云》导演托尼·斯科特执导,奥斯卡影帝丹泽尔·华盛顿和《星际迷航》主角克里斯·派恩主演的《危情时速》已于昨日在全国公映。

  影片改编自一场发生在2001年的真实事件,“当时的8888号列车失去控制,满载危险化学制品的火车变成了足以毁灭一个小镇的"疯狂魔鬼"……”导演托尼·斯科特在忠实于真实事件的基础之上,找来了自己的老搭档丹泽尔·华盛顿和好莱坞新星克里斯·派恩。导演托尼·斯科特是好莱坞著名的动作片大师,汤姆·克鲁斯主演的经典电影《壮志凌云》就是出自他手。他善于运用紧凑的动作以及绝佳刻画角色特质的方式,让观众深深陷入动作与剧情中。“这是一部以时速50英里开始,再以时速150英里结束的电影。它不断地加速再加速。”斯科特说,他承认《危情时速》是他不论在心理上还是生理上,拍过最辛苦的作品。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