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Selina俞灏明烧伤 > 新闻报道

俞灏明出现焦虑症常常失眠 疼痛不断发作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1月10日03:06
  自从烧伤入院之后,俞灏明入院治疗已经有大半个月的时间了。记者从天娱方面了解到,由于长期卧床不能动弹,俞灏明的情绪有些波动,医生表示,这是由于烧伤患者对烧伤事故怀有恐惧,所以会出现焦虑症状,加上伤口的疼痛不断发作,病人会缺乏安全感。根据俞灏明伤口恢复情况来看,大约一个星期后可以换普通病床,届时他的活动会更为自由一些。俞灏明的父母在医院陪护。

  《春天》剧组上周末发布了事故报告,剧组负责外宣的朱小姐告诉记者,事故调查报告已经递交给了Selina所在的华妍唱片和俞灏明所在的天娱公司,正在等对方的确认,随后会进行赔偿事宜的协商。而天娱方面则表示,要追究事故主要负责人爆破师的责任。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