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重任CEO与搭档闹不合 旗下艺人被挖走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10日01:09
陈冠希拍档张进伟(右)
陈冠希拍档张进伟(右)

  陈冠希(Edison)自2008年爆发“艳照”事件后,避走美国近两年,他的CMD唱片公司全权交由拍档张进伟(DJTommy)打理,但他今年逐步回归娱乐圈后,却传双方为分权问题闹翻,DJTommy毅然在上月带同旗下歌手农夫一起离巢,另起炉灶。

  两人识于微时

  Edison 为了将他喜爱的hip-hop 音乐带进香港市场,特别下苦功努力学习中文和学广东话,后来他在网上认识了DJTommy,由于他们音乐意向相投,两人遂开始合作。为了扩大发展,他们在东亚老板林建岳支持下,成立了CMD娱乐公司,旗下艺人有何超仪、农夫和乐瞳。正当公司准备大展拳脚之际,却发生了“艳照”事件,Edi-son逼于要暂别香港,所有演艺工作要全部停下来。

  CMD公司交由Tommy打理后,Edison 仍然力撑农夫,在“艳照”事件最敏感的时期,适逢农夫在港公开表演,他都专程飞回香港撑场,又为他们设计形象和选歌及为他们开个唱。

  重任CEO意见不合

  Tommy接受访问时坦承已离开Edison的公司一个多月,不过他否认两人不和,“做事方向不同,大家有不同看法,不过我们没吵架没反目,大家公私分明。”Tommy并表示两人仍是朋友,Edison即将推出的新碟,他也有份参与,并不排除将来跟Edison仍有合作机会。

  消息又指Tommy拉农夫一同离开Edison 的公司,更有传林建岳会打本给他另起炉灶,Tommy闻言笑笑说:“没这样的事,如果有这么好的机会(指林建岳打本开公司),我又怎会错过?其实农夫一直是我签回来的,当日我和Edison 合作,所以就一起做。现在刚好约满,我就带上他们一起走。”

  而陈冠希也回应,说和Tommy是在很和平气氛下结束关系的,而且他同样会支持农夫日后的发展。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