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欢乐合唱团 > 最新动态

帕特洛客串《合唱团》 热舞演绎经典“雨中曲”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11月09日09:15
帕特洛客串《合唱团》。
帕特洛客串《合唱团》。

  格温妮丝·帕特洛的《乡谣情缘》要等到12月22日才能看到,在此之前,我们却可以在11月16日的《欢乐合唱团》中看到她的劲歌热舞。在这一集中,Schuester老师生病了,帕特洛将饰演一名代课老师,她迅速地和Glee Club的孩子们成了好友。帕特洛可不是花瓶,据称,她在当集中将有望演唱3首歌曲。

  帕特洛将演唱一首低调版本的“F**k You”,一首混音版Rihanna的“Umbrella搭配经典曲”Singing in the Rain",以及《芝加哥》大热曲“Nowadays/Hot Honey Rag”。从FOX泄露的剧照来看,这个表演的场面很大,应该会非常精彩。

  简·林奇在采访中对格温妮丝-帕特洛赞不绝口:“她真是了不起,我们知道她很有魅力,也很会演戏,但是唱歌跳舞?她真是出奇地好!”

  除了将在11月16日播出的第7集有格温妮丝-帕特洛客串之外,在本周11月9日播出的第6集中,《欢乐合唱团》将正式介绍达伦-克里斯出场,究竟他和Kurt之间会不会发生化学反应呢?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