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Rosemary酒吧畅饮风骚拣新装 不受涉毒影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9日07:22
Rosemary与女友人一起购物。
Rosemary与女友人一起购物。

Rosemary离开酒吧时笑容满面。
Rosemary离开酒吧时笑容满面。

Rosemary与弟弟坐上的士离开母亲寓所。
Rosemary与弟弟坐上的士离开母亲寓所。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名模Rosemary早前在美国涉毒案,被起诉“出售或交换受管制药物”一项控罪及撞车后不顾而去。虽然Rosemary官司缠身,但她早前已于北京复出行骚测试外界反应,近日回港的她,昨午三时与胞弟乘的士返回母亲寓所,逗留约半小时又出动前往中环,一身便服打扮的Rosemary与弟弟下车后即急步往附近一间时装店,见她入店后,便与两名女友人风骚拣新装。

  期间,Rosemary虽得悉有记者在场,但仍表现大方,约一小时后与两女友人步出时更任影唔嬲,当被追问男友为何没有同行,以及是否将于香港复出行骚,她则笑而不答,三人之后又步往附近的酒吧畅饮,喝足个多小时才舍得埋单走人,虽然店员特地开了后门让她离开,但心情大靓的Rosemary则坚持行正门,步出时见记者拍照亦笑笑口,与友人道别后她又步往交易广场内的商厦,良久仍未离开。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