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新少林寺 刘德华范冰冰主演 > 《新少林寺》新闻

谢霆锋《新少林寺》中演奸角 打女人过足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9日07:16
谢霆锋在《新少林寺》中扮演残暴不仁、奸险狡猾的大军阀
谢霆锋在《新少林寺》中扮演残暴不仁、奸险狡猾的大军阀

谢霆锋为拍《新少林寺》,弄得遍体鳞伤
谢霆锋为拍《新少林寺》,弄得遍体鳞伤

谢霆锋初演反派,算是一次演技考验
谢霆锋初演反派,算是一次演技考验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于英皇电影《新少林寺》中饰演大奸角,迫害忠良之余,还动手打女人,虽然坏事做尽,但谢霆锋觉得今次过足戏瘾,就算拍打戏拍到遍体鳞伤,都十分值得!

  谢霆锋入行至今,很少饰演彻头彻尾大奸角,但于英皇电影《新少林寺》中,却扮演残暴不仁、奸险狡猾的大军阀,戏中霆锋除了要欺压忠良,还要“辣手摧花”动手打女人,对他来说可算是一次演技大考验!而谢霆锋亦很感激导演陈木胜给他这个机会,他表示:“一直以来都很想演一个彻底的大奸角,但可惜一直都无缘遇上。直到《新少林寺》才一尝这个滋味,实在过足戏瘾!”

  武打连场遍体鳞伤

  一向出名不锡身的谢霆锋,在《新少林寺》中武打连场,不用替身,令他经常都打到遍体鳞伤,虽然如此,谢霆锋直言能跟一班如此专业团队合作,少少擦伤撞瘀都是值得的。

  导演陈木胜跟戏中不少演员都合作无间,彼此建立了一定的默契,他笑说:“大家相处了数个月的时间,由最初各自坐在一角吃饭,直到现在大家围起来吃饭,有说有笑,跟一家人无异。这数个月来的日夕相对,实在很开心,完全不觉得自己在工作,反而感觉像一家人在度假,还有可爱的小武僧相伴,几个月转眼便过去。”

  张柏芝带Lucas四围游

  另外,除了谢霆锋默默工作搵奶粉钱外,张柏芝最近亦在内地忙于拍摄新戏,但素来疼爱儿子的她,一有时间便带Lucas于内地四出游览,遇上fans要求拍照,张柏芝都大方答允,fans还将相片放于微博上并赞张柏芝好人。而张柏芝则向弟弟张柏文透露自己虽一日只睡三小时,但能陪伴儿子感觉很幸福。

(责任编辑:吴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