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最后一夜》曝海报 凯拉-奈特利讲述婚姻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0年11月09日06:35
《最后一夜》曝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马希-塔德金执导、凯拉-奈特利、山姆-沃辛顿和伊娃-门德斯联袂主演的《最后一夜》(Last Night),近日曝光了海报和预告片。从海报中一男对两女的结构来看,这是一部讲述“出轨”的电影,山姆-沃辛顿的戏份颇重。该片曾在今年罗马国际电影节上作为开幕片全球首映,获得了不俗的评价,影评人认为影片几位主演的演出都非常精彩,沃辛顿也一改往日肌肉男的形象,与凯拉-奈特利的互动戏完成得十分准确。

  《最后一夜》讲述了一对夫妇之间的情感纠葛,丈夫与一个女同事出差,这让妻子颇为怀疑,尽管男人终究因为婚姻的羁绊而没有出轨,但妻子却由于丈夫短暂的疏离而与旧爱死灰复燃。凯拉-耐特利扮演妻子,伊娃-门德斯扮演男人的女同事。影片由《灵幻夹克》的编剧马希-塔德金自编自导,亦是他的导演处女作。马希-塔德金的《灵幻夹克》是由凯拉-奈特利和亚德里安-布洛迪联袂主演的,因此《最后一夜》可以算是马希-塔德金和凯拉-奈特利的第二次合作。奈特利自从在2003年主演《加勒比海盗》后,就红的一发不可收拾,前年的《公爵夫人》和《爱的边缘》,以及今年的《无处可逃》(如选了多伦多国际电影节)让她充分展示了自己的表演才华。相对而言,伊娃-门德斯至今没有摆脱大花瓶的位置,前年与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灵魂战车》以及和乔奎恩-菲尼克斯合演的《我们拥有夜晚》均无受到好评,不过去年拍摄的《鬼魂》和《女人们》都算有影响之作。在《最后一夜》中,她与凯拉-奈特利展开一段乃人寻味的情感争夺,拥有一定的表演发挥空间。本片男主角山姆-沃辛顿因为有《阿凡达》的撑腰,现已是好莱坞一线小生。

  《最后一夜》由米拉麦克斯影业发行,但目前尚未确定上映日期,其是否能参与明年奥斯卡的角逐暂无定论。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