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宗宪点评周杰伦主持处女秀:不到我1/10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9日06:08

  搜狐娱乐讯 台湾媒体报道,天王周杰伦主持处女秀《Mr.J频道》开播,师父吴宗宪(在线看影视作品)今天戏谑点评:“还不到我的1/10。”一同受访的侯佩岑被问到会不会上“老朋友”的节目,她干笑:“如果时间允许的话。”

  吴宗宪和侯佩岑担纲今年亚太影展主持人,将在12月4日颁奖典礼演出现代版《倩女幽魂》戏码,综合科技声光效果,娱乐贵宾。

  默契极佳的二人昨天出席记者会,吴宗宪当场拍胸脯担保典礼当天“绝无冷场,绝不拖场”,还附带保证侯佩岑服装将会是史上最性感,并引荐侯佩岑给在场的导演朱延平。

  周杰伦新节目日前开播,观众有褒有贬,吴宗宪说,周杰伦算是他的徒弟,口条比他好,但“应该没我的1/10”。

  吴宗宪也帮徒弟说话,表示节目都要养,“毕竟像我这样一出来就走红的比较少”。网友批周杰伦消费女星,吴宗宪力挺周杰伦善良、无恶意,他表示:“舞台上,不要说消费女星,有时连三字经都会出来。”

  侯佩岑被问到会不会上“老朋友”节目,即将嫁为人妻的她干笑回答:“如果时间允许的话。”她表示,家中长辈有在催婚,会尽快举行,若有机会,她也想跟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相约一起告别单身。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