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金马奖 第47届金马奖颁奖典礼 > 新闻动态

曾宝仪金马当颁奖嘉宾 旧情敌小S伺候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9日06:03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S黄子佼2000年分手时,曾宝仪传是第三者,二女势不两立,没想到金马奖公布,由曾宝仪担任颁奖人,将和主持人小S狭路相逢,旧情敌同台,预料现场会喷出高潮。

  当初小S的姊姊大S还跳出来暗批曾宝仪“狐狸精”,直到1年前,小S出席一个舞台剧场子,差点就跟曾宝仪“强碰”,但二人事后称没看到对方。不过,金马奖公布颁奖人名单,曾宝仪将搭父亲曾志伟颁最佳新导演奖,主持人蔡康永曾强调说,会跟小S全程陪伴颁奖,意外促成这对死敌同台。

  曾志伟的儿子曾国祥也入围新导演奖,届时有机会上演老爸颁奖给儿子的温馨戏码。此外今年以《十月围城》入围最佳男主角的王学圻,将与片中饰演他独子的王柏杰一同颁最佳新演员奖。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