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李仁“抛妻弃子” 陪仔仔搏命拍《回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9日06:01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李李仁到上海拍《回家》,和剧中弟弟周渝民(仔仔)7日拍的第一场戏就是枪林弹雨中的战争爆破戏,不熟的两人一见面就聊不停,从怎么飞扑闪炮火到最爱的车子,爆破师装填炸药的空档,两人也继续在壕沟里聊天,李李仁说婚前爱车子爱冲浪,有了妻小后,连开车都不敢开太快。

  剧组请来“中国爆破教父”级爆破师,做足安全防护,并投保亿元,因两人的飞扑动作无法铺垫子防护,两人都戴上护肘及护膝,爆破瞬间都结实地扑摔在壕沟,工作人员称赞李飞扑的动作很标准。

  李李仁6日刚上飞机就在微博写:“要去上海了,希望一切顺利。已经想回家!”陶子搞笑写:“老公不在终于可以大采购,ya!”还是晒恩爱的要亲亲:“帅哥,啾啾啾啾。”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