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王菲菲借静像电影呼吁环保 欣赏之余引发思考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11月09日04:23
  本报讯 歌手王菲菲日前在京启动“爱护动物 HELP!行动”,同时向公众展示了引人深思的环保主题“静像电影”作品。

  自2010年5月12日(即汶川大地震两周年纪念日之际)开始,王菲菲便推出首部静像电影作品《罩中人》,表达其对于空气质量的担忧,以及对持续恶化环境的一种猜想。之后,她又相继推出关注人类生存状态的《喘息的女王》,关注垃圾围城问题的《人为风景》,关注环境恶化对人体造成伤害的《白毛女2046》等一系列环保主题静像电影作品。直到10月4日(世界动物日)推出爱护动物题材静像电影《当动物变成模型和雕塑之后》,王菲菲共推出八组静像电影作品。王菲菲说:“静像电影是利用静态的画面去表现流动的情节,展现出连续性的故事。静像电影的内涵与传达的信息量远远超过了普通的艺人造型照。它最大的魅力在于丰富的信息背后蕴含着深刻寓意,有些是直观的,有些是隐藏的,让大家在欣赏之余引发思考。”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