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菲全家都爱用“马甲” 伪装起来“织围脖”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1月09日03:09
  天后王菲化名为“veggieg”在微博里耍贫已经不是新鲜事了,而“菲姐夫”李亚鹏近日也加入到微博阵营,加上之前女儿窦靖童披着“马甲”低调驻扎微博,王菲这一家子在网上还真是热闹。

  王菲在自己演唱会期间趁着换场的时候还不忘发条微博向网友问好。而李亚鹏的加入,让夫妻两人在生活中的斗嘴搬到了微博上。这边王菲写道:“有人说王菲不哈韩,不哈日,最后哈了个新疆人,为啥不直接说她哈了个蜜(密)瓜……”那边李亚鹏回应:“怀念儿时哈密,那个瓜瓜。”王菲在北京开唱,老公李亚鹏也率先在微博上送上祝福,“长得朴实的我,祝lady瓜瓜演出成功”,王菲回复说,“又包装自己”,李亚鹏赶紧认错,“在众人面前无端地指责我莫须有的罪名,坐在去五棵松的车上的我欣然接受”。

  李亚鹏这个名为“一号立井”的微博在10月24日22∶11发了第一篇微博并上传2张照片后,立马被很多眼尖的粉丝给指认了出来。当晚李亚鹏上传女儿李嫣照片,取名“家有潮女初长成”。当日22:30,菲姐说,“哪有这样的,上来就把自己暴露了,你个暴露狂。”

  其实他们的女儿窦靖童也早就进驻微博,名为“Jingers”的微博早被菲迷得知,童童在微博中大晒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