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迅正式单飞 搭档出版人启动工作室进军时尚界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1月09日02:19
周迅终于开始计划起自己的单飞生活
周迅终于开始计划起自己的单飞生活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自今年8月约满离开老东家华谊兄弟后,周迅自立门户的消息时有传出。昨日,记者通过周迅身边的工作人员确认,“周迅工作室”已正式启动。周迅多年老友、著名出版人余光照担任周迅工作室总经理,成为周迅的经纪人兼合伙人。除演艺事业外,周迅将放手开展环保项目,并在设计、时尚方面做更多尝试。

  新搭档:好友出任总经理

  今年9月,周迅在某活动现场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因不想挖华谊的墙角,所以离开华谊后将成立新的工作团队。她直言“对我来说这是一个新的开始。”昨日,记者通过周迅身边的工作人员确认,由全新团队构架的“周迅工作室”已正式启动。周迅多年老友、著名出版人余光照担任周迅工作室总经理,成为周迅的经纪人兼合伙人。

  新方向:环保时尚两手抓

  据悉,工作室启动后,除了演艺事业外,周迅将放手开展环保项目,并在设计、时尚方面做更多尝试。而余光照的加盟,也是希望助力周迅,让她的事业生活皆自在。目前,周迅正在京郊拍摄电影《龙门飞甲》,工作计划已排到明年年中。

  黄金搭档

  出版人余光照

  余光照,曾任台湾《FHM男人帮》、内地《MAXIM风度》和《INSTYLE型时代》的主编及出版人,同时也是沪上著名策展人,但对娱乐圈来讲他依然是个“新人”。10月19日,余光照走马上任的第一天,便被媒体以“光头男送花示爱”为题送上了娱乐版。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