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周冬雨“山楂树”后演献礼片 有望出演杨开慧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1月09日02:15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继“老三”窦骁确定在《秋之白华》中扮演瞿秋白后,昨日有消息称,《山楂树之恋》的另一位主角“静秋”的扮演者周冬雨有望在献礼片《湘江北去》中饰演杨开慧。该片由陈力执导,保剑锋饰演青年毛泽东,杨开慧的父亲杨昌济将由香港演员姜大卫扮演。对此新画面方面表示,该片的确与周冬雨接洽过,不过对于周冬雨是否出演“不知情”,而截至记者发稿前,周冬雨的经纪人并未给予回复。

  影片《湘江北去》讲述的是中国共产党成立前后,青年毛泽东与何叔衡、蔡和森等革命密友之间的友谊,全片主要以普通话拍摄。将于本月11日开机,在北京和湖南两地取景拍摄,预计明年1月中旬杀青。片方透露,选择周冬雨饰演杨开慧,一方面是她与当时杨开慧的年纪比较接近,另一方面是看重她的清纯。报道中称,周冬雨方面在看完剧本后,“很干脆地接下这个角色”。对此,新画面相关人员证实确于一个月前与剧组接洽过此事,但周冬雨是否接演“还不知情”。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