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黄贯中弟弟成都演出遇打架 左手缝10针(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09日00:30
黄贯中非常气愤
黄贯中非常气愤

黄贯中弟弟
黄贯中弟弟

  据香港媒体报道,黄贯中和弟弟黄贯其及乐队,11月8日凌晨在成都某酒吧演出,场内有人突然发生争执,当时在台上整理乐器的阿其,不幸遭飞来的玻璃碎片割伤左手虎口,伤口深可见骨,送院治疗缝了10针。黄贯中不禁在微博激动爆粗。

  黄贯中担心弟弟微博发火

  事发后,黄贯中得悉弟弟被误伤,即在微博激动爆粗:“他×的!还未开始,已经打到满台血。阿其手伤到见骨,真的火了,失控了,这里干什么?”折腾了一整晚,大队8日早上赶返香港,并第一时间安排阿其入院再接受治疗。据悉阿其已照X光,现正等待报告。

  黄贯中回忆当时情况,“我没看到事发经过,当时在后台,一片混乱,知道弟弟左手虎口被割得很深,他是弹吉他的,影响很大。”他坦言要了解事件的来龙去脉:“要查清楚事件并向公众交代,不想影响以后到内地登台演出。”

  原本黄贯中返港后,即前往欣赏女友朱茵(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舞台剧尾场,但阿其的受伤事件令他24小时无法休息,只好爽约。他说:“这次很倒霉,抵达成都已经遗失了两箱行李,真是祸不单行!”他虽感到非常无奈,但晚上仍发声明交代事件,并感谢主办单位全力协助求医、报警及答应跟进事件。

  朱茵与男友失联惊到手震

  男友爽约,朱茵表示没有失望,最重要大家平安。她透露事发后曾与男友通电话,之后一度失去联络,令她十分担心:“看微博才知道,真的吓死!即刻打给他,当时他说:‘现在医院,没什么,但弟弟流了很多血,见骨……’电话即断线,我惊到手都震。之后再打又没人听,幸亏他发短信说没事,但我想他们当时都很乱,我只好帮大家祈祷,令自己平静点,夜晚才睡得着。”

  八一八

  舞台变“武”台

  ·潘美辰

  2009年10月,潘美辰到重庆表演,中间返后台休息时跟主办单位沟通出现问题,有称她被对方“软禁”房中三小时,其后台下歌迷报警才获公安营救。

  ·梁汉文

  今年1月,梁汉文到广东恩平一酒吧登台,有两名酒客冲上台争执,混乱间他被工作人员拉入休息室。他离开后酒客更互殴,要报警处理。

  ·张敬轩、王菀之

  早年在东南亚登台,因合约所称跟主办单位的有出入,有指两人被十几个持刀及锤子的大汉禁锢房内约四小时,王菀之更传被利刀架颈!

  ·关心妍

  早年到内地登台,因超额售票关系,只可容纳两千人的场地挤了四千人,歌迷鼓噪,她更表示混乱中听到枪声,直言惊到想赔歌酬逃离现场。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