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_娱乐圈 > 嫣然天使基金 > 嫣然天使基金相关新闻

专访李亚鹏:就算基金失败了 我也永不放弃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梁晓雯
2010年11月09日00:26
李亚鹏为女儿坚持做慈善

谈妻子王菲:她累坏了

  王菲演唱会结束了,老公李亚鹏(在线看影视作品)那几天忙前忙后,不仅在后台帮忙拍照,还请了一众好友为老婆庆功。现在李亚鹏已经很少以演员身份亮相了,多是因为妻子王菲,或者是为女儿成立的“嫣然基金”。在王菲连唱五场后,本报记者在唐朝乐队丁武的个人油画展上遇到了李亚鹏,拿着啤酒的他聊起自己的“心头肉”——基金时万般不舍。他说现在的工作重心已经转移到基金与生意上来,他祝福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壹基金,但为了女儿,他表示即使失败了也要重新开始,直到成功。

  谈王菲:

  她累坏了,但演唱会以后还会再开

  当天的画展,王菲并没有一同前来。但电话一响,李亚鹏就闪到一边讲电话,听来像是妻子王菲,因为李亚鹏先是开心地讲了几句粤语,接着又讲起国语,还约好对方在附近的地方碰头。说起妻子,李亚鹏直称她已经“累坏了”。

  记:忙完王菲演唱会庆功,你就有时间出来看画展了?

  李:其实我最近很忙,这是抽空出来。忙完她的演唱会,我还有工作要忙,主要是在忙基金会的事情,明年还要建我们的医院。另外还有自己生意上的一些东西,都很忙。

  记:演唱会一票难求,她开完演唱会最大的感受是什么?

  李:累坏了,她在家休息,所以没有跟我一起出来。她没有说什么,就是还行。演唱会我当然觉得效果很好,我自己看了很多场。

  记:下次开演唱会又要隔多久?

  李:呵呵,我也不知道,这个谁也无法预知,就像多年前大家也不可能知道有今天,这一切只能是顺其自然。

  记:最近你的演艺事业有什么新动向?

  李:在法国的波尔多拍完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以下简称《将爱》),才回来北京不长时间。我没有接新戏,因为希望自己可以休息一段时间。现在我的工作重心也转移做一些别的事情了,主要是基金与生意这两块。

  记:新《将爱》电视剧也将出炉,全打新人牌而且说要超越老版?

  李:我觉得不需要去超越老版,每个年代有属于当时的年轻人,每个年代也有属于自己的情感,只要真的有好的戏,好的导演,其实任何时候都可以推出一个好的作品,进而推出优秀的新人,不以年代而论。我希望新的一代偶像演员能特别好,他们与我们当年一样,所以我选择祝福他们。

  谈基金:不能仅仅在娱乐圈里做慈善!

  王菲曾在微博上曝光了自己女儿李嫣的照片,虽然不是很清楚,却看到“李家有女初长成”的模样。李亚鹏希望为女儿成立的“嫣然基金会”能一直走下去,明年6月1日,中国第一家儿童慈善医院就会在北京的望京建起来,李亚鹏透露现在正在装修,手续什么的都已经批好了。

  记:需要挂靠在一个国家机构之下吗?

  李:医院是一个民办非营利的企业,不需要挂靠的。“嫣然”这块,我们有一个口号:“思想创新,但是行为保守。”不针对任何国情,只针对我们自己,我们最近和中国工商银行合作,推出一个卡,未来我们会倾向于去做大量面对民众的小额募款。(全部以卡的形式?)我们会陆续推出几种方式,现在有一个五年计划。

  记:李连杰的壹基金遇到很多问题,那你遇到什么让你想要放弃的事情吗?李:我永远不会放弃,就算我失败了都不会放弃,因为这个基金不是为我做的,是为我的女儿做的,这个事是我一辈子要做的事。就算有一天我们失败了,我也会继续重新做下去,直到成功。每个人的辛苦不一样吧。

  记:同样做基金,你有什么好的建议给李连杰?

  李:我还是相信他们能找到一个很好的方式来相处,我相信李连杰有这个能力,这也是我对他们的一个祝愿吧。李连杰这几年做的非常值得我们尊重。具体的问题,每家基金会的工作、内容和属性都不太相同,也不能够给出更多的意见。

  记:明星做基金,明星参与基金是主要的方向?

  李:“嫣然”从成立以来,就在明星这个圈子里得到很大帮助,不光是明星,还有艺术家的支持。因为我们的拍品全都是这些名人捐赠的物品,这一点我非常感谢大家。过了一个初级阶段以后,“嫣然基金”需要更加开放的平台,不能仅仅是在娱乐圈里做这件事,这样不能持续发展,未来三年,我会在一个更大的平台上做这个事。

  顺便说说

  为老婆庆功 不惜做司机

  王菲北京演唱会庆功会在11月6日举行,众明星好友到场祝贺,赵薇那英廖凡、李晨等悉数亮相。王菲身穿黑色羽绒服亮相,大姐大范儿十足。赵薇和李亚鹏同车抵达,似乎是王菲为了显示对这位好友的重视,让老公李亚鹏亲自去迎接;那英和廖凡一起亮相,两人一路打闹过来,看起来关系甚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