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乔任梁马天宇上演铁血柔情 大连站接棒公益助学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08日16:15
活动现场人潮火爆
活动现场人潮火爆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及Kappa,共同发起大型主题公益活动“2010 MusicRadio音乐之声我要上学 Kappa1200助学行动”。活动开展两个多月以来,经历了京、沪、深三地笑容采集、真情面对面探访、启动记者会、慈善高尔夫球邀请赛,并于10月30日,在北京拉开了爱心路演的帷幕,这一系列的活动,影响了数万关爱贫困学童的爱心人士,并已成功完成数千组的一对一资助,这意味着,在多方的努力下,已经有数千位身处困境的孩子,享有了健康快乐成长的权力。

  11月06日下午2点,爱心接力路演登陆大连市大商新玛特购物休闲广场。作为爱心接力的第二棒,大连迎来了两位超人气帅男歌手——Kimi乔任梁及实力唱将马天宇,为贫困的孩子奉献爱心。现场楼上楼下都被群众围的水泄不通,火爆异常,大家的爱心,汇集成一股暖流,让寒冷的冬季也平添几分温暖。

乔任梁和义拍得主合影
乔任梁和义拍得主合影

乔任梁卖力演唱
乔任梁卖力演唱

    舞台之王乔任梁  私人物品遭热拍

  Kimi乔任梁在去年的我要上学活动中,就表现出对公益的满腔热忱,今年,乔任梁选择了继续倾情参与,在现场,他与大家分享了去年和今年的公益经历与感想,并与粉丝亲密互动,邀请在场的四名观众,在本届活动的主题服上面,发挥自己的爱心进行涂鸦创作,并签名赠送给成功资助贫困学童的爱心人士。

  活动过程中,Kimi乔任梁拿出了自己珍藏的银色闪亮战袍作为义卖品拍卖。现场叫价声此起彼伏,从500元起拍价节节攀升,终于被大连庚饭群以4800元拍下,并成功资助了四名贫困学童。Kimi乔任梁还为大家带来自己的歌曲《梦想的窗》,用歌声鼓励孩子们,不论如何,要坚持把梦想实现,他和他的鼓励,会一直陪伴在孩子们身边。

马天宇
马天宇

  马天宇现身说法 真情流露引全场共鸣

  马天宇的成长经历比较坎坷,从小就尝尽甘苦,因此,对身处困境的孩子,就更添了一份怜惜,面对贫困小朋友时,他用自己温暖的关爱,化解孩子踏上舞台的紧张,和一直以来贫困压力所造成的,这个年龄不该有的忧郁。马天宇用自己的经历,鼓励这个小朋友,家庭的贫困,或许使他过早的经历了同龄孩子不曾尝过的困苦,但正是生活的磨练,会使他很快成熟起来。马天宇献上了最新EP中的《月光晴朗》和《那些花儿》,用他一贯温暖的声音,打动每个人心里最柔软的部分,并拿出了自己私人物品作为义卖品,现场粉丝纷纷被打动,并承诺资助一名小朋友三年的生活补贴费用。  

  Kappa连续5年不遗余力参与慈善 爱心无限展大爱

  除了艺人们积极参与以外,今年“我要上学”大型爱心助学活动,继续得到音乐之声的老朋友Kappa的大力支持。今年作为活动的共同发起方,在活动现场,Kappa代表表达了Kappa对公益事业支持到底的决心,目前Kappa企业内部,也一直在呼吁员工独立资助贫困学童,现在资助行动已经蔚然成风,不断有成功资助的事例涌现。Kappa代表还将两次参与真情面对面的心得与大家分享,并在活动现场,与受资助的小朋友进行真情问答,将特别准备的礼物送给这个孩子,场面相当感人,引得台上台下纷纷鼓掌,也使得活动现场的温情达到高潮。 

  Kappa1200助学行动,笑容因你我绽放

  作为2010MusicRadio音乐之声我要上学 1200助学行动的系列活动,接下来的爱心路演,将于11月13日,11月20日,11月27日,12月4日分别在石家庄、太原、上海、深圳陆续进行,在寒冷的冬季,掀起一波又一波的爱心热潮。

  请跟随MusicRadio音乐之声的脚步,献出你一点点爱心,让众多贫困的孩童拥有每天微笑的理由;献出你一点点爱心,去帮助那些连温饱都解决不了的孩子,让无数贫困的孩童树立美好生活的信念。

  Kappa1200助学行动,期待您的参与,温暖孩子脆弱的心灵,点亮希望之光。将每一份爱心汇集,更多孩子的笑容因你我而绽放!

  更多活动详情请登陆官方网站 www.musicradio.cc 查询,并锁定MusicRadio音乐之声各地频率,北京FM90.0、上海FM107.7、广州FM87.4、沈阳FM99.8、深圳FM101.2、大连FM107.8、天津FM92.5、太原FM89.3、石家庄FM105.1……  

(责任编辑:jason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