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 开心辞典 > 新闻报道

师胜杰 钉铛师徒玩双人赛“挑战”《开心辞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8日15:51
师胜杰 钉铛师徒玩双人赛“挑战”《开心辞典》

  新一期的《开心辞典》将在11月9日以全新面貌隆重登场。精彩激烈的抢对错游戏——“开心对对碰”和刺激心跳的限时导火索炸“零”的“开心连连看”游戏环节,精彩不断。小丫小尼带给你一个全新感受,快乐成双的《开心辞典》。在全新的《开心辞典》中,选手都是双人组合,双双参与,双双快乐,还有双倍的奖励。《开心辞典》特别企划也要给电视机前的观众带来加倍的惊喜和快乐!

  师胜杰首次带夫人亮相央视 “戏说”家史爆笑全场

师胜杰夫妇
师胜杰夫妇

  全新的《开心辞典》现场舞美进行了大规模的改造,环绕舞台4米高的大屏甚是夺人眼球,整个舞台就像一个大的梦幻世界。小丫、小尼在观众的欢呼声中请出了当期参赛的两对嘉宾——钉铛、战斗夫妇和师胜杰、宋艳夫妇。师胜杰一上场,面对钉铛夫妇,一句“姑娘、姑爷”,引发了全场的爆笑,老相声艺术家的语言功底出“口”不凡。大家对师胜杰老师都很熟悉,但他的爱人宋艳却很少登台露面,再加上长得年轻,师胜杰不得不首先向大家澄清——“这位是我的原配!”。据师胜杰老师讲,就因为相貌的问题,他俩还上演过一出“老公变老爸“的笑话。具体情节您可得听现场师胜杰老师的亲口描述。师胜杰夫妇面对小丫,娓娓道出了他俩很多婚姻中的往事。宋艳和师胜杰曾是一个文工团里的演员。由于种种原因,她和师胜杰老师结合后就彻底离开了心爱的舞台,至今已过去30多年,默默的做着师胜杰老师坚强的后盾。在他们的孩子即将面世的时候,师胜杰老师的事业刚刚起步,一次难得的全国巡演的机会摆在了他的面前。宋艳毅然让丈夫去忙事业,自己回到娘家生产。等师胜杰回到家后,自己的女儿已经一百天了。初为人父的师胜杰激动的抱起孩子说:“来!让叔叔抱抱!”一晃,女儿已长大成人,今天也带着自己的丈夫来现场给父亲母亲加油。应栏目组的诚挚邀请,师胜杰夫妇30年后首度合作,为所有的观众献上了一个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节目。这次难得的合作演出,希望也能给您带来一番不一样的感受!

  师徒现场“对对碰” 钉铛夫妇手软嘴不软

钉铛夫妇

  在全新的《开心辞典》中,小尼终于当上了主考官,开始独立考问选手。但这次他碰到的两对选手实在是太无组织无纪律,对年轻主考官的再三警告置若罔闻,只顾着自己抢着痛快。那他们到底在抢什么呢?原来在小尼主持的这个环节,答案被摆在了一张大长条桌上,是两个代表“对”、“错”的小立杆。每当小尼念完题后,两对选手都开始疯狂的抢夺答案。但人生有时候就是那么的奇妙,你自认为是对的,但它往往却是相反的结果。师胜杰老师刚开始下手很快,但连着都是抢到了错误的答案,反而给钉铛夫妇送上了大礼。而当钉铛夫妇抢先夺取了一个答案,说是把正确的留给了师傅,师胜杰却不领情。不知钉铛真是出于对师傅的保护还是另有企图。现场在一片“混战”中能否分出胜负。

  万元奖金转瞬即逝,观众互动大奖连连

  最后一个环节是限时冲击万元家庭梦想基金,要求选手在60秒的时间内尽快的回答对小丫提出的三个问题。当倒计时的导火索到30秒的时候就会炸掉一个“0”,万元家庭梦想基金就成了千元,而导火索还在继续快速燃烧,向下一个“0”奔去……是谁会进入到这扣人心弦的最后一环,是谁能冲击这一万大奖呢?还有精彩刺激的观众互动环节,场内场外幸运观众通力合作,用最普通的唱歌的方式为自己赢得上千元梦想基金。到底怎么参与呢?一切结果,都将在11月9日晚20:30分,中央三套播出的全新的《开心辞典》中为您全面揭晓!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