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好莱坞女星吉尔-克莱布格白血病去世 享年66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8日14:09
好莱坞女星吉尔-克莱布格

  好莱坞女星,美国电视演员、百老汇女演员,享年66岁。1978年,吉尔·克莱布格曾因出演《婚外情》而获得奥斯卡提名,并获戛纳电影节影后,第二年开始同Burt Reynolds合作喜剧。她的丈夫,剧作家大卫·拉贝透露,吉尔·克莱布格因白血病死于康涅狄格州的家里,此时她已经同疾病斗争了二十余年。吉尔·克莱布格自幼家境富裕,毕业于莎拉劳伦斯学院,在校内曾参加戏剧演出,毕业后加入波士顿的剧团,又到百老汇登台,于70年代成为歌舞剧明星。1976年在一部描写盖博与第三任妻子卡洛伦芭一段情的电影《一缕相思情》中演活一代巨星而脱颖而出,后又在《银线号大血案》展露喜剧才华。在80年代声誉急剧下降,近年的拍片量甚少。她的最后一部电影《伴娘》目前尚未发行。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