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黄贯中酒吧演出 其弟惨遭“酒瓶”袭击被缝10针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11月08日13:20
黄贯中酒吧演出

  演出前行李失踪,演出中又被突然飞来的一个酒瓶砸伤左手,黄贯中、黄贯其兄弟俩为期一天的成都行意外不断!前日下午5时起至昨日凌晨1时,香港殿堂级摇滚乐队Beyond的主音吉他手黄贯中阿Paul在微博透露自己到成都演出时发生意外,并为其弟不幸被误伤鸣不平,让众多粉丝担心不已。黄贯中经纪人ADA昨日受访时证实这一系列意外确为事实,并透露两件丢失的行李已被找回,但黄贯其左手因伤口太深被缝10针,将有一段时间不能参与演出。

  机场丢行李

  黄贯中微博抱怨

  黄贯中本次受某知名酒品牌邀请,前来成都参与一小型演出。然而,前日下午5时抵蓉后,意外就接连不断。前日下午5时45分,他开始在微博“发泄”不满情绪,包括:一、两件行李丢失,其中包括自己的乐器;二、唱两首歌的小型演出被宣传成了黄贯中演唱会,让他愧对歌迷。好在歌迷理解,让他暂时忘记不快,全身心投入到演出中。

  据了解,黄贯中此次与酒商签订两个酒吧的演出协议。昨日零时,在第一间酒吧的演出中,他与乐队成员,弟弟黄贯其,Jimmy,阿式表现相当出彩,各成员先是轮番SOLO一段,赢得阵阵掌声,特别是黄贯中深情演绎《光辉岁月》引发百人大合唱,黄贯中感动的同时,不忘举杯感谢大家的热情。

  酒瓶飞上台

  误伤黄贯其左手

  昨日凌晨1时,一行人带着好心情转战另一酒吧,没想到意外再次发生,黄贯其在舞台调试吉他时被隔壁桌突然“飞”来的一酒瓶误伤,左手被割伤血流不止,演出被迫叫停。昨日凌晨1时38分,黄贯中再次在微博发泄不满甚至大爆粗口,他写道:“他X的,还未开始,已打到满台血,阿其手伤到见骨头,真的火了,失控了,这里干什么!”由于在微博没有完整交代来龙去脉,许多网友误以为黄贯中在成都打架受伤,担心不已,短短几小时,该微博转发量达到百次。

  伤口缝十针

  短期内无法演出

  昨日下午,记者就此事联系黄贯中经纪人ADA小姐。她予以证实,并透露了误伤的过程。昨日凌晨1时,黄贯中与乐队成员来到第二间酒吧演出。到达现场时,因秩序稍有混乱,ADA和黄贯中被安排到后台休息,黄贯其在舞台上调试吉他音准。就在此时,靠近舞台的一桌客人发生争执,其中一人拿着酒瓶朝对方扔去,谁知意外砸中阿其,致其左手虎口处滑出一条大口子,顿时血流不止,演出被迫叫停。

  现场工作人员立即将阿其送到医院救治,黄贯中随后到达。此后,主办方报警。昨日上午,黄贯中一行回到香港,黄贯其也被第一时间送医检查。ADA透露,由于阿其伤口较深,被缝10针,一段时间内无法再弹吉他,让哥哥黄贯中心疼不已,乐队演出也受到影响。记者追问赔偿问题,ADA表示要等阿其的伤好后,再就赔偿事宜与主办方及肇事者磋商。至于丢失的两件行李,ADA透露目前已全部找回。记者 王平平 摄影 王红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