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孙一理反派角色锻炼演技 《板凳》难逃命运审判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8日10:44
《我的父亲是板凳》中凶狠的仇股长
《我的父亲是板凳》中凶狠的仇股长

生活中的孙一理率真随性
生活中的孙一理率真随性

  由电视剧《我的兄弟叫顺溜》金牌策划李洋和唐蒙再度联手打造的三十集电视剧《我的父亲是板凳》正在热拍。这部戏讲述的是板凳这个小人物,在那个大时代背景下起初对革命唯恐避之不及,到最后衷心追随共产党,在他的人生之旅中所发生的灵魂裂变的一系列故事。

  在这部戏中扮演稽查处仇股长的是我们非常熟悉的青年演员孙一理,在这部戏中孙一理依旧没能逃脱反派之身。用孙一理的话来讲,仇股长(仇南)绝对是一个狠角色,相对于我以前饰演的那些反派绝对是有过之而无不及。仇南这个角色暴力凶残成习,阴险狡诈成性,不仅一仆三主,为了自己的利益,背着上司又巴结更大的上司,在两个上司间挑拨离间。共党唐雪梅(小陶虹饰)手握仇南的把柄将其策反,仇南只能被迫向共党提供情报但又怕被同僚发现,所以变得越发凶残以证明自己的清白,但最终仇南还是败露了,没能逃脱命运的审判。

  在开拍之前,编剧就对孙一理说,仇南这个角色虽然是个反派,但却是一个另类的反派。他可能比任何一个反派角色都狠,当因把柄握在他人之手不得不为共党服务时,他的内心是挣扎的。之后的凶残是为了证明自己清白,更是一种灵魂和内心压抑的发泄窗口。仇南这个人物是中国电视剧这个行业中基本没有出现过的,编剧表示非常期待孙一理的表演。孙一理则回应,真的有很大的压力,对于仇股长这个人物表演中的案头工作我确实做了不少,要演好这个人物首先要理解他的所作所为,内心所想。也许对于观众来说,这个角色凶残暴力,人性泯灭,但站在仇股长的角度看这一切却是他内心最真实的反馈,学会理解角色,才能演好角色。

  《我的父亲是板凳》这部戏中融合了红色主旋律、小人物命运传奇、大追杀情节框架等多种元素,是一部非常值得期待的电视剧。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