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子祥鼓励新歌手勿跟风 要着重创作及特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8日08:33
林子祥
林子祥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子祥昨天到亚视进行《亚洲星光大道》录像,出场时获全场观众拍掌相当受欢迎,林子祥现场献唱了《追忆》、《单车》等三首有关父爱的歌曲,他更在台上鼓励现时的新晋歌手,要着重创作及个人特色,不要跟风。

  林子祥是首次踏足亚视录像厂做嘉宾演出,但之前曾为赈灾活动也到过亚视呼吁,他感觉亚视厂房很大,办这星光大道节目也似搞演唱会般容纳很多观众,对于想唱歌的新人来说着实是好事,因为从前他们唱歌多只在酒廊,即使有唱歌比赛,参赛者也只面对几位评判,现就要多面对一大班观众,对新人来说也是不错的锻炼。林子祥赋闲在家,间中也有留意这类唱歌比赛的节目,感觉新一辈的歌艺水平也不俗,但要他讲哪位新歌手较好,他其实追不上讲不出名字。林子祥提到新人要懂得创作及拥有个人风格和形象,不能跟风,他笑指自己20多岁时便开始留须,好多人以为他要扮成熟,但他觉得自己是半个“洋鬼子”留须感觉好舒服,加上自始每个人也记得他叫“胡须仔”,所以一直留须至今从未剃过,最多也是拍《投奔怒海》时扮日本人将须剃薄了。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