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国际小姐委内瑞拉选手夺冠 中国小姐夺得季军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11月08日08:09

  新闻晨报11月8日报道 昨晚,第50届国际小姐世界大会在四川省体育馆上演了一场美丽风暴。来自全球70个国家和地区的佳丽们,在民族服装秀、泳装秀、旗袍秀、晚装秀等环节,一展青春、性感、爱心和智慧。经过层层角逐,委内瑞拉小姐夺冠,中国小姐则获得季军。

  昨晚8点,70余位佳丽以独具魅力的民族服装展示拉开了比赛的序幕,或野性妩媚、或青春洋溢、或知性优雅、或热情大方,每一位佳丽无不魅力独特。她们精心准备的民族服饰,让现场观众大开眼界:色彩浓郁的大摆裙、夸张的羽毛头饰、充满神秘气息的纱丽,不同的风情,令人沉醉其中。紧接着,泳装秀登场,优美的体态,展示出怒放的青春和逼人的自信。两轮结束,最佳友谊、最佳人气、最佳田园风情等单项奖一一颁出,来自湖北的中国小姐袁思怡,夺得网友票选得出的最佳人气小姐奖。

  此次在中国举行的国际小姐比赛,在昨晚的服装展示环节,也专门添设了旗袍秀。泼墨山水的背景、丝竹管弦的音乐,国际小姐们身着优雅黑、纯净蓝、明亮黄的旗袍装,走得像模像样。最华丽的环节数晚装表演,典雅晚装款款登台,满场顿时熠熠生辉。

  最终,中国小姐获得季军,泰国小姐获得亚军,委内瑞拉小姐则夺得冠军。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