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爱出色》 > 《爱出色》新闻

《爱出色》追爱方式奔放 刘烨姚晨喊有点过(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王晓静
2010年11月08日08:03
姚晨《爱出色》里演绎北漂女孩
姚晨《爱出色》里演绎北漂女孩

新晋老爸刘烨边宣传新作边大晒幸福
新晋老爸刘烨边宣传新作边大晒幸福

  信息时报讯 升级父亲的刘烨近期随着《爱出色》剧组奔走各地,毫无掩饰地大晒自己的当爸甜蜜生活。昨日,他在深圳听到记者们看片后给出的“甜蜜小生”的评价,刘烨似乎找到了知音,并借题发挥说:“我觉得甜蜜小生正是接下来自己要走的方向。我前几年是忧郁的,这几年是刚强的,接下来自然就要甜蜜啦。”甜蜜归甜蜜,刘烨和姚晨竟然都不约而同地表示,有点受不了《爱出色》的追爱方式,“太奔放了!”

  或许是受了当爸的影响,刘烨连演片中的先锋画家时都想着摆脱忧郁,“当时就没想过拍沉重的,就想拍点喜感的爱情,表演上也想着要很轻松很温和。”说起片中追女孩的方式,刘烨也解读得很幽默,“虽然,我也很奔放,但不至于奔放成那样。冲到现场扛走喜欢的人,那不是抢亲才干的么。”那你是怎么奔放法?刘烨说:“反正我不会含情脉脉地坐着看着,然后对她说‘你亲我一下’什么的。”

  姚晨:刘烨耍宝我演不下去

  姚晨则表示,《爱出色》的故事最打动自己的是女主角的经历,从小城市到大城市的北漂女孩,寻找自我价值,遭遇爱情。说到和刘烨的第一次合作,她则大爆对方一度让她无法演下去,“我以前对刘老师的印象是具有忧郁气质的闷骚型酷男,看他的作品也是这个感觉。但是这次发现根本不是,他特别开朗,还爱耍宝。”姚晨点名最后一场刘烨给她现场画画的戏,“他画画还特别摆谱,还画了一匹人头马,关键是我要给出特别深情地看着他的画的表情……我实在演不下去了,他说他以前学过画画,我怎么都不相信。”

  姚晨还“抱怨”导演给自己穿得太洋气了,“毕竟我是北漂的女孩儿,才1000多一个月的工资。”对于片中刘烨冲到办公室大喊、到时装秀现场把爱人背走等桥段,姚晨也“觉得也有点过”,“但是搁在电影里头,就不会觉得夸张吧,反而会招人羡慕的吧。”她还澄清之前有传影片因为激情戏删减而推迟上映的消息,“导演是美国人,的确挺奔放,有些思维还挺挑战心理底线的,但我俩的确没删什么戏,只有接吻戏。”

  现场有记者说到成为“平民天后”后是否变霸气?姚晨幽默回应:“我不是天后,也不是女王。这种称呼听上去不像什么好人。王菲自己也不觉得她是天后吧?从《武林外传》到现在这么多年了,岁数也摆这儿了,我肯定是有变化的,但至少我在心理上还没跑偏。”

  陈奕利:时尚不是我们的初衷

  《爱出色》试片之后后,评论几乎一边倒地给向了“时尚电影”。不过导演陈奕利和编剧宁财神齐齐否认,强调这不是他们的创作初衷,“你们认为很时尚的话,我很荣幸。”宁财神则补充说:“我写剧本时只希望这是一部有温暖情感的约会电影,而且我完全不懂时尚。影片的光线、音乐都有温暖的设计,靠近年轻人。但是导演在美国拍过很多大品牌,所以恰好靠上了时尚。”

  至于两位主演有被指有点土,宁财神表示认同,“这么说也对。姚晨是刚毕业的穷大学生而已,而刘烨是个艺术家,怎么穿都行。”至于世界顶级品牌的“植入”,陈奕利透露和钱没有关系,“他们是赞助了场景,真正地为电影办了一场SHOW,因为我不想找群众演员,这种合作方式也不是你们理解的那种,给电影赞助很多很多钱,我们毕竟还是小成本电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