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大S汪小菲订婚 张雨绮分手费 > 新闻动态

大S搞定未来婆婆 张兰改叫媳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8日07:22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汪小菲母亲张兰最近患了重感冒,正拍电影的大S即向剧组请假,联同汪小菲与张兰食饭,懂得逗未来婆婆开心,难怪张兰都说看了大S病也好了,又希望两人快些有BB,更改口称大S为媳妇:“希望等媳妇拍完戏后和她一起去台湾。”

  谈到大S曾患抑郁症,张兰自曝亦曾患过,不会介意,亦不赞成儿媳签婚前协议书。张兰亦否认不爱戏子的传闻,笑言正筹备一部自传电影,有意找大S演自己。

  另外,微博为开微博至本月五日止,统计出人气排行榜前五名,分别是姚晨、小S(徐熙娣)、赵薇、蔡康永以及大S(徐熙媛),小S因姐姐大S“闪订婚”及跟蔡康永主持中天《康熙来了》而在内地爆红,微博粉丝已高达334万人,压倒赵薇得第二,仅次于内地女星姚晨。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