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完美嫁衣》成杨千嬅爱情片绝唱 电影工作递减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1月08日03:42
  早报讯 由“大笑姑婆”杨千嬅和TVB当家小生林峰领衔主演的《完美嫁衣》在全国上映十多天来,取得了同档期小成本影片中最好的票房成绩。而随着影片的下档,主演杨千嬅表示,今后的工作重点将转向音乐 ,而《完美嫁衣》成她爱情喜剧绝唱,电影方面的工作将会逐渐减少。

  杨千嬅即将于下月大婚,谈起自己在《完美嫁衣》中的激情戏份,杨千嬅表示好在老公丁子高够开明,也很支持自己的工作,不过也会有些尴尬,甚至有些“吃醋”,建议以后杨千嬅要多接一些动作戏,演打女。即将成为丁太的杨千嬅大方表示可以考虑,并笑称很希望能转型做打女,“以后会多找一些新鲜的角色来演,毕竟我也不小了,该考虑转型了。”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