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危情时速》 > 最新动态

《危情时速》9日引爆 丹泽尔·华盛顿拖火车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11月07日13:19
《危情时速》海报
《危情时速》海报

  影片的故事来源于一桩发生在美国俄亥俄州的真实事件。片中弗兰克(丹泽尔·华盛顿饰)是一个即将退休的老火车司机,接替他工作的是新人威尔(克里斯·派恩饰),本来弗兰克只是跟威尔简单交接,不料却遭遇惊天事故:一列载有有毒、易爆的化学物品的火车,不知为何在无人驾驶的情况下沿着铁路线飞奔,列车的行进方向还有一个人口密集的地区,如果列车的化学物品泄露、爆炸,将波及周围45公里内,超过10万人口的生命安全。影片最大的反派“777号列车”只给了丹泽尔·华盛顿和克里斯·派恩两个人100分钟的最后时限,两人在飞驰的列车上争分夺秒,数次和死神擦肩而过。最令人紧张的是,不管是来自空中的直升机还是地面的武装士兵,动用了各种办法也没有让火车停下来,最终的办法还是要靠丹泽尔·华盛顿和克里斯·派恩两人用最原始的人工办法让火车停住。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