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京城四少VS女明星:演绎现实版狗血偶像剧

来源:南方网 作者:李轻侯 指间沙
2010年11月07日08:42

  少爷档案

  王珂 神秘富豪,底细尚未摸清

  王珂,有神秘富豪之称,因为他的背景至今未有定论。曾传王珂是地产大亨王石的长子,后来王珂亲戚(王珂的表叔冯二成)出面否认这一传闻。王珂和刘涛本人对此一直没有回应,王珂的家世和身份依然是一个谜,只有些许零落信息在坊间传播,反正是个有钱人,公司市值200亿。而王珂也鲜少出现在公众视线中,第一次是举行婚礼当天,那也是他的长相首次曝光;近期则是与刘涛一同出席奢侈品牌派对,其好友、奢侈品牌Dolce&Gabbana创始人、两位设计大师Dom enicoDolce和StefanoGabbana首次来华,邀请王珂夫妇参加派对。

  王珂恐怕是“四少”中感情史最为简单的,也是“四少”中到目前为止唯一开花结果的一个,他与女明星的交集就是刘涛,两人也是闪婚一族,育有一女一子,凑成一个“好”字,幸福。

  少爷绯闻

  他与张雨绮?太不靠谱

  令人意外的是,近日,汪小菲、大S、张雨绮之间的感情事件一度涉及到王珂。有媒体爆出汪小菲前女友张雨绮不甘寂寞,早与女星刘涛的老公王珂在郊外共筑爱巢已2个多月。但11月2日,刘涛先是与老公亲密现身某珠宝活动现场,晚间22时43分,又在微博上发言,力挺丈夫,“闪婚可以不需要祝福,但需要勇气与尊重……请你们那些居心叵测的人都回家洗洗睡了吧!这个世界虽不大,也没那么多亲戚。”

  对于这个意外的传闻,卓伟表示自己并未从圈内听到任何风声,“首先我没听说,第二也没看到拍到他们一起的照片。”他提示各位八卦群众,八卦须懂得分辨,“很多传闻你要看这个传闻的渠道,传闻如果是从娱乐圈内部人士传出来的,我觉得可能还会比较靠谱;如果你说从一个八竿子打不着的,连明星都没见过,连张雨绮都没见过,大S他都没见过的一个人,从他那传出来什么张雨绮又跟王珂了,我觉得那新闻恐怕就不见得靠谱了。”

  少爷老婆

  刘涛与他一见钟情 相识20天登记结婚

  当刘涛与王珂在一起,人们的关注点往往是“贵气逼人”。就以两公婆日前出席奢侈品派对来说,从照片可以看到,阔太刘涛脖子上佩戴一串奢华项链,贵妇气质不言而喻,艳光四射。

  时光回到两人大婚的现场。2008年1月6日,王珂与刘涛在北京王府井半岛酒店举行婚礼,现场俨如名车派对:兰博基尼、法拉利、保时捷、劳斯莱斯、奔驰……大批看热闹的老百姓,不仅看还拍下照片,瞬间,刘涛婚礼疯传网络名震天下。

  据悉,王珂和刘涛当天在婚礼现场讲述了他们奇妙的爱情之路:2007年8月,王府井半岛酒店的电梯里,两人不期而遇,惊鸿一瞥间,王珂便爱上了眼前的女子。9月6日,从报纸上打听到刘涛“下落”的王先生特意去参加了一场时尚派对,在那里,两人正式相识,爱火滋生得迅猛而又热烈,仅仅20天,9月26日,两人就在北京某婚姻登记处登记结婚。闪婚速度之快,恐怕连风头正劲的“大小恋”都要自愧不如。婚礼上,王珂还化身酒店大厨,亲自为老婆制作贴心甜点,甚至还将两人第一次牵手的街边长椅也运来现场,送给刘涛作为爱的纪念,一时传为佳话。

  至今,刘涛与王珂三年抱俩,生下一双活泼可爱的儿女,刘涛则保持火辣身材,全家其乐融融。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