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苏打绿粉丝静坐示威 究竟是谁在忽悠歌迷?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1月07日06:08
  作者 早报记者 李懿 发表于2010-11-07

  在“第一口苏打的味道 苏打绿上海情歌会”演出结束后,却出现了歌迷静坐,以至于惊动了警方。

  昨日,当红组合苏打绿的粉丝以“打粉”的名义在微博上进行“维权行动”,称11月5日举行的“苏打绿情歌会”的主办方宣称演出历时3小时,最终苏打绿却只唱了8首歌,希望主办方要为此进行道歉。昨日下午,记者采访了此次情歌会主办方上海文化经纪有限公司的老板李小姐,已经嗓音沙哑的她告诉记者:“公司从未宣传说演出时间是3小时。关于演出会有嘉宾等事宜,我们在11月初就曾在网上向歌迷公布过。同时,我们也已经在事情发生后紧急处理了出现的问题,已经有超过400位歌迷拿到了票款50%的退款,并且签字。当天未获退款的歌迷也可以在两周内办理退款手续。”
苏打绿组合
贴在演出现场的海报印有其他演出嘉宾肖像
最先推出的海报只印有苏打绿的肖像

  早报记者 杨一 图

  事情缘由 “演唱会”是赤裸裸的抢钱?

  11月5日,一场名为“第一口苏打的味道 苏打绿上海情歌会”的演出在正大广场上演,演出结束后,却出现了歌迷静坐,以至于惊动了警方。有媒体报道,当天有歌迷投诉: “明明说是苏打绿上海情歌会,怎么变成了"挂羊头卖狗肉"的拼盘商演?前面登台还都是些从来都没听说过名字的小艺人。”“一张门票880元,唱只唱40分钟,这算什么演唱会?这是赤裸裸的抢钱!”直到昨日凌晨5点,主办方和观众才达成了退还50%票款的协议。

  昨日上午11点,苏打绿经纪人阎柔怡在微博上称:“苏打绿和你们一样,觉得只有8首歌的相处时间,真的太短暂了,在此,我已经大力争取,在这个月底,我会带着苏打绿再回来上海,举行一场和你们直接可以面对面的签名握手会。”主唱吴青峰也在微博上表示:“身体和心里全是无奈。咳出了血丝,但让我流着泪的,是心疼。能唱,我们从来不会不愿意多唱,熟悉我们的应该清楚。我们做人做事一向是怎样的,只要你们了解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