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独家策划案

明星造句嘉年华:我们做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5日22:41

  番外篇:造句神马的,我们也要玩~~~~

  看到以上明星用“我做出了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造句如此的如火如荼,其他的群众们也做不住了,纷纷墙裂表示要参与其中,以下段子,为广大八民网友为某些关系如同腾讯与360般激情相爱、傲娇缠绵的明星们设计的句型,均系脑内YY,如有不爽,实属小气……

  段子A:

  梁朝伟做了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如果检测到有人看刘德华的电影,画面将直接变为色戒(而且打码,打七十码)。

  段子B:

  李冰冰做了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如果检测到有人对着范冰冰的照片流口水,图片上的人将直接变为凤姐下来与之舌吻(各种舌,各种吻)。

  段子C:

  张艺谋做了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如果检测到有人买票去看陈凯歌的新片,他将直接出马在其耳边念叨:“你大舅你二舅都是你舅,都是你舅,都是你舅!”

  段子D:

  韩寒做了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如果检测到有人购买《最小说》,该杂志将会直接变成《科学增高100法:一米五也能找到自信!》

  段子E:

  张雨绮做了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如果检测到有人关注汪小菲与大S的婚讯,其手机将自动变身成为360和弦超强待机七彩跑马灯山寨机,一天24小时循环播放《爱情买卖》:“当初是你要分开,分开就分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