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玉下部戏范冰冰要投资 东京影后不加片酬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5日17:09
范冰冰李玉手捧奖杯庆功
范冰冰李玉手捧奖杯庆功

  11月4日,在东京电影节斩获最佳艺术贡献奖和最佳女演员两大奖项的《观音山》剧组在北京举行庆功宴,新晋影后范冰冰特意向韩国电影《登陆之日》剧组请假,飞抵北京参加庆功仪式。

  庆功宴现场,记者不约而同的问起了范冰冰下一部戏的拍摄计划,而与李玉合作两次的范冰冰则笑称自己十分期待与李玉的下次合作:“我不但要出演李玉的下一部戏,还要投资她的电影,帮她拉赞助,当她的‘老板’,因为她真的是一个很有才华的导演,我希望有机会的话,能和她一直合作下去。”作为新晋的东京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影后加冕,范冰冰接拍新作品是否会增加自己的片酬呢?对此,范冰冰坦言道:“钱不是我接戏最看重的东西,我也不会刻意增加自己的片酬,我最看重的还是作品本身的质量,还是角色是否有意思。所以片酬并不重要,只要是好的戏我都会考虑。”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