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众议院 > 电影众议院之《钢的琴》

《钢的琴》:散漫年代下的激情事业 87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5日16:58

  多拉(普通观众)

  《钢的琴》:散漫年代下的激情事业

  80年代末90年代初,物资匮乏,一架钢琴尤显得奢侈。为了女儿能学钢琴,爸爸做了一个木头假钢琴模板,女儿弹得有声有色;为了女儿能不离开自己,爸爸召集一帮朋友利用钢厂资源为女儿做了一架铁钢琴,做工粗中有细、音色美妙。爸爸这份爱这份执着,在资源丰富的当下显得那么弥足珍贵。当下的父亲做什么?咱有钱想要啥买去就是了,很少在用心去为儿女做点什么……

  小成本影片,缺少观众但是不缺好评,浮躁的商业大片充斥下,这类亲情影片感慨良多。剧本不错,演员虽然有些做作但确符合那个年代的状态,韩国演员后期配音效果感觉太假,浓厚的东北味让观众体会了那个散漫年代下的激情。

  剧情:90

  表演:85

  导演:85

  平均分:87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