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蔡淑瑧湿身裸抱陈小春 《孤岛惊魂》炒作重口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5日15:27
1105-New-Monday
蔡淑瑧湿身裸抱陈小春照片流出

APP2
《孤岛惊魂》剧照

    陈小春与应采儿于今年初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媒体日前曝光两人将于11月13日在香港迪士尼大摆喜宴。“鸾凤和鸣”中国传统式请柬和日前曝光的毛里求斯的完美蜜月照,更是让大众对二人投以更高的关注度。而日前,有媒体流出了有“林志玲第二”称号的台湾名模蔡淑臻湿身裸抱陈小春的照片,大众纷纷猜测是否又是一起“XX门”。

  大派中式喜帖 应采儿端庄陈小春搞笑

  香港媒体曝光的陈小春与应采儿的婚礼请柬,采访传统中式设计。二人身穿传统中国式服装,应采儿端庄温柔,陈小春却表情搞笑。此款异于其他明星的喜帖,颇为让人惊喜。而二人更打打算于11月13日,在香港的迪士尼大摆中式喜宴,将传统进行到底。

  蔡淑臻湿身裸抱陈小春 媒体猜测是“XX门”

  日前,某媒体流出素有“林志玲第二”的台湾名模蔡淑臻湿身裸抱陈小春的照片。照片中,身材火辣的蔡淑臻全身湿透,半裸上身从身后抱住陈小春,场面极HIGH。蔡淑臻有“宝岛第一绯闻名模”之称,媒体则纷纷猜测是否又是一次“XX门”。 蔡淑臻素有“宝岛第一绯闻名模”之称,不但被吴建豪追求、与苗子杰过夜,连已婚的聂云也跟她来电。凡是与她合作过的男人,几乎无一幸免。甚至还传出曾与女模相恋,可谓男女通吃。蔡淑臻身材火辣,34D的一双爆乳呼之欲出,再加上120公分的雪凝玉腿,难怪合作的男星把持不住。

  有业内人士对照片的“背后故事”大起底,原来,这是陈小春与应采儿婚后接拍的第一部大银幕作品《孤岛惊魂》的剧照。此剧照平息了大众对“XX门”的猜测,但也引起了媒体对《孤岛惊魂》剧情的揣摩。陈小春婚后的第一部大银幕作品,便接拍口味如此之“High”的题材,而且还与身材火辣的台湾名模蔡淑臻大演对手戏,电影的拍摄花絮着实让人遐想连篇。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