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辛亥革命》胡歌饰演林觉民 白衣造型首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5日15:14
胡歌饰演林觉民,一身白衣,目光坚定
胡歌饰演林觉民,一身白衣,目光坚定

林觉民与战友并肩作战
林觉民与战友并肩作战

  由张黎执导,众多明星大腕加盟的电影《辛亥革命》目前正在上海紧张拍摄中,人气小生胡歌(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片中饰演林觉民。林觉民是史上黄花岗七十二烈士之一,才华横溢,更有“为国牺牲百死而不辞”之信念,曾留绝笔《与妻书》,情真意切、字字泣血,传诵至今。

  片场所见胡歌,戏中一身白色中山装、目光坚毅、神情坚定坦荡,与历史上所说的“面貌如玉,肝肠如铁,心地光明如雪”的林觉民吻合度极高。

  当天拍摄的是一场激烈的枪战戏,林觉民带领起义军攻打总督府,双方陷入巷战,战况惨烈,林觉民受伤被俘,最终壮烈牺牲。这几场均有爆破戏份,有些危险。胡歌并非第一次接受爆破洗礼的,但现场还是不幸中招,因爆破而导致泥沙入眼,看起来有些严重,现场工作人员十分紧张。但在化妆师帮他清理后,胡歌又马上继续投入拍摄,敬业程度可见一斑。

  曾经以青春类型剧集摘下“古装王子”、“人气偶像”等名头的胡歌,近来似乎正在转型,先在献礼剧《香格里拉》中饰演一个支持抗日的马贼,这次在电影《辛亥革命》中更坚决的爱国了一回。撇除外貌因素,反而更多的是展示自己的实力与演技,胡歌这条主旋律之路,走的十分稳妥,如今戏路开阔,前景大好。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