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马苏获“最具突破演员”提名 王小早受肯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5日11:22
马苏《我的美丽人生》中成功塑造王小早
马苏《我的美丽人生》中成功塑造王小早

  实力女星马苏(在线看影视作品)今近年来上升势头可谓可不小觑,在诸多电视作品中塑造的多个经典人物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更是在电影届崭露头角,获得好评不断。前不久刚刚在金鸡百花电影节凭借《铁人》获得最佳女配角提名奖的马苏,近来再次因央视热播剧《我的美丽人生》中的王小早一角,被电视剧互联网季度评选提名为“最具突破演员”。

  由金牌编剧王丽萍创作的《我的美丽人生》不久前于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这部被称为《媳妇的美好时代》姊妹篇的作品同样获得了超高收视率及不俗口碑。此次,实力女星马苏不再以过往作品中的靓丽形象现身,全程裸妆出镜,更显出一份颇具质感的朴实之美。剧中,马苏饰演的王小早是一位在大都市中打拼的小保姆,与以往其他作品中的小保姆形象不同的是,这是一个有想法、执着、勇于和命运抗争的人物形象,由于其善良又做事周到的品质,使其成为了在东家的家庭中占有相当分量的一员,可称是划时代的、极具专业精神的家政服务人员。

  凭借着在《我的美丽人生》中的出色表现,马苏饰演的“王小早”一角在业内外颇受肯定,其真实自然、不着痕迹的演技,将人物身上所具备的种种品质展现的淋漓尽致,近期更是因此被电视剧互联网季度评选提名为“最具突破演员”,可说是为马苏的人物塑造能力再加高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