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马松新书发布会回归校园 叶一茜付辛博变教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5日11:11
叶一茜、付辛博、青鸟飞鱼、大左助阵马松新书发布会
叶一茜、付辛博、青鸟飞鱼、大左助阵马松新书发布会

  11月4日,新锐主播马松个人自传《马小松的视界》新书发布会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举行。赴台宣传新书后首次公开亮相的马松,当天备受媒体肯定,更有大批粉丝闻讯而来支持偶像。

  好人缘的马松新书发布会星光熠熠,偶像歌手付辛博、时尚辣妈叶一茜、偶像组合青鸟飞鱼站台助阵,众好友送神秘礼物力挺马松。

  发布会别开生面 众星变身麻辣老师赞马松

  发布会以同学会的形式展开,选址大学教室。熟悉的上课铃声响起,主持人大左变身麻辣班主任一声“上课”,“班长”马松起立敬礼拉开发布会的序幕。主持人大左以马松“播音主持老师”的身份,介绍助阵大来宾:马松的音乐课导师——叶一茜,马松的表演课导师——付辛博老师。作为马松前辈的两位好友叶一茜、付辛博大赞马松年轻有为,好学上进的马回送新书《马小松的视界》感谢一路来的提携及支持。

  马松追逐梦想多栖发展 登陆台湾娱乐圈群星送祝福

  发布会现场所有媒体、粉丝与主持人大左,嘉宾叶一茜、付辛博一起观看了马松的成长VCR,这个VCR记录了马松从一个小粉丝到一个优秀的主持人以及节目制作人。马松父母虽未能莅临现场观看儿子的第一个发布会,但两位长辈通过VCR送上祝福。两位老师付辛博、叶一茜也分别分享了和马松认识并成为“死党”、“搭档”的故事,更从侧面证实马松是一个上进努力的好孩子。马松所属的经纪公司速腾传媒更贴心剪辑台湾行VCR,更有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蔡卓妍、田亮、周笔畅张靓颖胡歌李静、杨坤、BOBO、、魏晨、谭维维、唐禹哲等前辈好友送祝福。

  叶一茜、付辛博送神秘礼物贴心打气

  在播放完马松台湾行VCR后,马松感动之余不忘感谢父母及好友对自己的支持与帮助。好友付辛博、叶一茜更是送上神秘礼物作为祝福:作为音乐导师的叶一茜精心准备了乐谱本,希望怀揣音乐梦想的马松尽快推出自己的音乐作品,在乐坛大展拳脚。表演课导师付辛博送上怀旧水杯与马松分享自己的表演经验,希望马松一直保持着像现在这样的“空杯心态”,将自己的心不断的倒空,才能再行注满。

  而后,主持人大左请出神秘嘉宾—速腾传媒总经理邬艳妮。邬总送给马松一展流动红旗,希望马松以速腾传媒老板的身份带着速腾全体员工,拿着这面红旗,一路高奏凯歌。马松拥抱两位好友及邬总合影留念这一值得纪念的时刻。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由速腾传媒携手玩转四方共同主办签到赢取马松专属勋章的活动,只要用手机登陆玩转四方在全国的大学、高中 、图书馆、书店、音像店签到,即可获得《马小松的视界》的虚拟勋章一枚,签到指定地点最多的前10位就能获得马松亲笔签名新书《马小松的视界》。

  《马小松的视界》出版公司送捷报

  发布会的最后,《马小松的视界》出版公司新华先锋文化传媒副总经理张国平先生上台送捷报。张国平先生表示这是新华先锋做的第一本艺人自传类书籍,就目前的销售状况来看,对《马小松的视界》信心满满。发布会现场有不少马松粉丝抱着马松新书《马小松的视界》等待签名,更有粉丝大呼“马松加油,松仔保销量!”的口号。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