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米高梅破产_米高梅电影公司 > 相关新闻

米高梅宣布破产 新007确定主演两年内有望开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5日10:21

    据《每日镜报》报道,尽管米高梅电影公司3日早晨宣布破产,但这不会使得007系列的邦德从此消失在公众视野。

  事实上,一旦米高梅被成功收购,从巨额债务中解脱,最新一集的“007”影片将在两年内开始拍摄。新华社消息称,最新一集“007”影片已确定由丹尼尔·克雷格主演,《革命之路》的导演萨姆·门德斯执导。他们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一直没有放弃过“007”,只要米高梅的问题得到解决,他们将立刻重返“007”。

  J.P.摩根公司(JP Morgan)和瑞士信贷集团(Credit Suisse)已于昨日达成协议,放弃米高梅公司的债务转而接收其公司股份。上述两家公司过去曾参与投资米高梅公司的影片《西区故事》(West Side Story)和西尔维斯特·史泰龙(Sylvester Stallone)主演的《洛奇》(Rocky)。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