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3D频道 > 相关新闻

《寂静岭2》续集玩3D “所罗门”导演执导筒

来源:电影网
2010年11月05日08:21
《寂静岭》忠于原著游戏获赞。
《寂静岭》忠于原著游戏获赞。

  电影网11月5日报道 近日,据外国媒体报道,游戏改编电影《寂静岭2》的拍摄已经提上日程,这部将以3D形式上映的续集请来《所罗门·凯恩》的导演迈克尔·巴赛特执导筒。

  续集《寂静岭2:启示》讲述的是在18岁生日的前夕,一直被噩梦困扰的海瑟·玛森,必须去寻找父亲失踪的真相。06年的首部《寂静岭》改编自经典同名游戏,讲述一名普通的母亲发现自己的女儿患上了致命疾病,她完全无法接受这样残酷的事实,所以带着自己的女人踏入了那片,无人可以生还的领域——寂静岭,一种现实中恶魔的栖息地,故事就这样展开了。影片因为忠于原著而受到影迷的追捧,全球范围票房达到9700万美元。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