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米高梅破产_米高梅电影公司 > 相关新闻

米高梅宣布破产 《霍比特人》有望继拍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1月05日07:51

  破产之后《霍比特人》有望继拍

  米高梅的破产申请书已被曝光,明确显示米高梅将申请所谓的“第11章”破产保护,并没有提到筹拍中的第23集《007》能否继续拍摄。《霍比特人》是否会就此搁浅?据美国媒体的最新消息,《霍比特人》继续拍摄将不会有太大的困难。在米高梅公司提交的破产保护申请中,有一项是请求在未来的15周

  内允许动用账户上1亿2500万美元的资金以保证公司运作,其中约4000万美元将用于《霍比特人》的项目。

  《霍比特人》分为上下两部,由彼得·杰克逊执导,预算高达5亿美元。该片时间背景设置在《指环王》第一部的半个世纪之前,因而被视为《指环王》前传。 (本文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