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首当主持 歌迷放炮:回去好好唱歌吧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1月05日06:12

  歌手、演员、导演、公司老板,出道近十年的周杰伦可谓演艺圈的多面手,现在他又多了一个身份——主持人。上周六,其主持的访谈类节目《Mr。J频道》正式播出,首集便请到曾传出因蔡依林闹翻的罗志祥,本来想以话题性拉高收视率。没想到事后不仅被曝出收视低迷,周杰伦的主持功力也饱受诟病。不少网友甚至发炮:“还是回去好好唱歌吧。”

  收视、主持太差?

  上周六,《Mr。J频道》进行首播,嘉宾请来罗志祥。周杰伦当年劈腿侯佩岑和蔡依林事件爆发后,曾传出罗志祥因为力挺蔡依林,与周杰伦“王不见王”。此次节目请来罗志祥,不仅希

  望借话题拉高收视率,也向外界证明两人并无心结。不过整集节目中,作为主持人的周杰伦发挥非常有限,不仅反应慢,而且许多话题都接不上,像赶进度一样说:“这个就聊到这里,我们接下来换个话题。”反倒是让罗志祥抢尽风头,不仅在节目中多次制造笑点,连整场节奏都被小猪把握住。网友纷纷表示:“整个节目很乱,根本不知道在聊什么。”

  事后有媒体拿到AGB尼尔森收视调查显示,《Mr。J频道》的收视率0.32,在同时段所有节目排名尽列第13名。

  要的就是杰伦号召力

  昨天,华西都市报记者致电台湾中天电视节目部宣传罗小姐,对于媒体曝收视率低,罗小姐回应称是记者有偏见:“他们那个收视率根本就不是同时段,而是把电视台当天所有节目拉通来算的,这样对周杰伦是不公平的。”

  而对于周杰伦的主持功力,罗小姐也强调,从当初周杰伦想当主持人,到与制作公司策划这档节目,电视台非常清楚该节目的定位,要的就是周杰伦的超高号召力。“所以我们旁边还配了助理主持,就是希望大家可以互补。杰伦是第一次做主持,总要给他时间慢慢来。”

  而据罗小姐表示,目前《Mr。J频道》已经录好一个月的节目量,而目前录节目最大的问题就是周杰伦的时间,他和嘉宾的时间必须配合,但是《Mr。J频道》至少将做满一季(三个月),也可以考量市场对于周杰伦做主持的接受度。如果后续周杰伦因为档期问题无法配合,该节目也将直接收掉。

  嘉宾全是杰伦亲自请

  据记者了解,除了首集嘉宾罗志祥外,接下来的三期也是重量级,包括名模林志玲、天后张惠妹、以及台湾主持教母张小燕。所有的艺人均不在宣传期,而张小燕更是几乎不会上访谈节目,能请到他们,全是周杰伦亲自打电话邀请。

  据悉,在本周末林志玲的访谈内容中,两人除了在现场聊当初拍《刺陵》的趣闻外,也会分享两人私下传亲密短信的故事,再次冲击收视率。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