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危情时速》 > 最新动态

《危情时速》海报曝光 9日上映复制《2012》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4日17:52
《危情时速》中文版海报曝光
《危情时速》中文版海报曝光

  搜狐娱乐讯 由华夏电影发行公司全国发行,好莱坞名导托尼•斯科特执导,奥斯卡影帝丹泽尔•华盛顿和《星际迷航》男主角克里斯•派恩主演的《危情时速》今日曝光中文版海报,影片上映日期也正式确定在11月9日。去年的灾难大片《2012》在内地狂卷4.65亿元的超级票房,让众多同期上映的国产片成为炮灰,发行方表示有信心让同类题材的《危情时速》再造一个票房高潮。

  9日上映出于对影片质量的信心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十月里,《西风烈》首周获得2700万成为票房冠军,内地电影市场开始进入一个贺岁档前夜的蛰伏期。据发行方透露,虽然目前有众多电影在影院里上映,但缺乏有明星号召力和质量过硬的重量级电影,此次将上映日期提前,也是出于对《危情时速》来自好莱坞过硬的“出生证明”和奥斯卡影帝丹泽尔•华盛顿的号召力的巨大信心,影片本身所具有灾难元素和限时拯救,让整部电影情节紧凑,动人心魄。9 日正好是周二,是每周工作日里观众人数最多的时候,相信《危情时速》会凭借电影本身的过硬素质,再掀起和去年《2012》一样的观影热潮。

  《危情时速》试映获赞 失控列车折磨奥斯卡影帝

  在北美和其他地区先期举行的《危情时速》媒体看片会上,多家权威媒体和知名影评人都给出了高的评价。《综艺》网站认为“本片不仅仅是丹泽尔•华盛顿和克里斯•派恩在和一列满载危险爆炸品的抗争,更是和时间的赛跑,紧张得让人无法呼吸”。影片最大的反派“777号列车”只给了丹泽尔•华盛顿和克里斯•派恩两个人100分钟的最后时限,两人在飞驰的列车上争分夺秒,数次和死神擦肩而过。最令人紧张是,不管是来自空中的直升机和空降兵部队和地面的武装士兵动用了各种办法也没有让火车停下来,最终的办法还是要靠丹泽尔•华盛顿和克里斯•派恩两人用最原始的人工办法让火车停住。

  《危情时速》追求真实特技 斯科特融经典入惊险

  《危情时速》中一场最高潮的戏码,列车开过一个发夹弯,而铁轨严格限制必须将速度控制在时速15英里以下。摄影指导赛瑞森透露“遇到这种情况时,托尼真的很不喜欢用任何计算机合成的东西。”他用他所谓的“老式的烟雾与镜子技俩”,增加了列车的张力,顺利完成了片中最惊险的镜头。“当你被逼到绝境时,你有时会有意想不到的好结果”,在斯科特熟练的掌舵下,《危情时速》将令人无法喘息的惊险动作巧妙融合在两个刻划鲜明的角色互动里;法兰克与威尔,平凡的开场,英雄式的结尾。斯科特总结,这部电影会带领观众随着法兰克跟威尔展开一段惊险的旅程。“我想这是一部一开始让你靠着椅背欣赏,但没多久你就会开始紧张地坐不住的电影。《危情时速》有源源不绝的动力,紧抓着你不放。”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