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众议院 > 电影众议院之《父后七日》

《父后七日》:人生悲喜剧 86分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宝宝
2010年11月04日16:23

  电影开始我才明白内容的大方向,一种悲伤的情绪开始酝酿。边看还想着该不该到流泪的时候了,却连连笑出了声音。影片用略带喜剧的方式,表现了本应悲伤的内容。拍摄的方法很写实,通俗易懂,让我们看到了宝岛普通百姓的生活。平淡中都是故事,乐观的面对生活。正应了老百姓的一种说法:不论红事、白事,都是喜事。

  影片的结尾处,积淀许久的思念之情才得以爆发。此时,坐在我身边的一个男生已泪流满面。观影后,两位导演上台和大家见面聊天。话语不多,都是大实在人。哦,还想说一点,我很喜欢电影的配乐。导演介绍,片头的歌曲实际上是国外婚礼上用的曲子,他却拿来放到一部反映葬礼的影片中了。他很有喜感馁!

  剧情:85

  表演:85

  导演:88

  平均分:86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