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怪侠一枝梅 > 新闻报道

《怪侠一枝梅》刘诗诗为霍建华险出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4日15:08
霍建华饰离歌笑,为三娘挡下致命一击
霍建华饰离歌笑,为三娘挡下致命一击

  由上海唐人电影摄制出品,霍建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刘诗诗、马天宇、萧正楠等人主演的新概念武侠剧《怪侠一枝梅》近期已经完成全剧的后期制作,预计年底左右将与观众见面。剧中霍建华、刘诗诗饰演怪侠“一枝梅”组合中的离歌笑和燕三娘。刘诗诗在剧中不仅要“倒追”霍建华这座冰山帅哥,还差点为了救人而被迫出家做道姑。

  大闹峨眉 生死相随

  燕三娘是峨眉弃徒却也是无垢师太最得意的弟子。在“决战峨眉山”单元,离歌笑重伤,一枝梅等人被迫上峨眉,为保一枝梅众人安全离开,三娘甘愿接受无垢师太的交换条件——正式在峨眉出家!而离歌笑却料到三娘是用自由换得他的活路,也猜到以三娘的个性绝对不会甘愿终身困在峨眉山,必是抱定鱼死网破的决心留下,半路折回的离歌笑与三娘大闹峨眉,为三娘挡下致命一击,终于得到无垢师太首肯,放二人下山,经此一役,三娘更是对离歌笑好感倍增。

  再度追人 刘诗诗坦言很有经验

  很多人都感慨,此次刘诗诗在《怪侠一枝梅》中又是倒追男生,先前在新版《射雕英雄传》里饰演穆念慈,苦恋杨康,在《仙剑奇侠传三》中饰演龙葵,也是苦守千年,在最近浙江卫视热播的大戏《天涯织女》中饰演刁蛮公主苦追将军,此次在《怪侠一枝梅》中继续倒追离歌笑这位冰山帅哥,连刘诗诗都笑言:倒追了这么多次,都拍出经验了。不过这次的结尾会与以前有所不同,最初有两个版本的结局,但是我们选择了开放式,留给观众更多猜想。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