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陈维亚欢迎歌后韦唯加盟亚运 证实金贤重出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4日15:02

  对于韩媒泄密广州亚运会开幕式主题歌一事,昨天总导演陈维亚在接受国内媒体采访时表示“不会追究”,但对于将和韩国歌星金贤重同台的三位中华圈歌手名单却守口如瓶。针对当年在北京亚运会上唱响《亚洲雄风》的体育歌后韦唯是否会参演广州亚运会的提问,陈维亚的回答是“不排除这种可能,如果能够邀请到她来演唱,我会很高兴”。

  韩国媒体11月2日披露,韩国明星金贤重将参加本月12日在中国广州举行的亚运会开幕式。在亚运会开幕式当日,金贤重将在亚运会圣火点火仪式前与其他4位中华圈歌手一起亮相开幕式,演唱本届亚运会主题歌《日出东方》。

  对此陈维亚证实,该报道内容基本属实。但他表示,和北京奥运会一样,参加亚运会开幕式的演员及相关人员,都会和组委会签订《保密协议》。按协议规定,在开幕式前是不能透露开幕式节目内容的,因此包括他在内,都有义务和责任遵守协议。

  但对于韩方的泄密,陈维亚表示不会去追究其责任。一方面因为现在他正忙于开幕式的彩排工作,另一方面则考虑到韩国演员首次被邀请到如此重大的体育赛事开幕式来,由于感到兴奋和荣幸,因此提前向国内媒体炫耀也情有可原。

  对于另外三名中华圈歌手名单,陈维亚守口如瓶。但有人猜测,20年前歌手韦唯就曾经在北京亚运会上担纲演唱主题歌《亚洲雄风》并一举成名,这次上广州亚运会也是众望所归。同时韦唯和陈维亚在全运会和奥运会上都有合作,在不久前的世博开、闭幕式上也有上佳表现,更有“体育歌后”的头衔,因此受邀广州亚运会也在情理之中。对此,陈维亚的回答是“不排除这种可能,如果能够邀请到她来演唱,我会很高兴昨晚。”

  昨晚开幕式首次带礼花彩排。而且开幕式前,还会进行多次彩排。陈维亚最后强调,此次开幕式的很多节目都是前所未有的。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