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又见白娘子》 > 新闻

神话剧余温又热 《又见白娘子》登陆央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4日14:57

  近年神话剧在荧幕上大热,不少神话剧成为电视台收视争夺战的杀手锏。但是随着在《神话》、《传说》、《天师钟馗》等热播剧的高温散去之后,神话剧风潮渐渐冷却。最近,网上又掀起神话剧讨论热潮。这次观众网友把目光对准了柯瑞传媒投拍的《又见白娘子》。

  在之前举办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上,柯瑞传媒推出了长达22分钟的新版《又见白娘子》片花。这版片花在影视节一亮相就遭到网友的疯传,被网友热议为“玄幻版白蛇”,不少网友表示对该片非常期待。柯瑞传媒宣传总监谢晓虎介绍,《又见白娘子》是柯瑞传媒的一次大胆尝试,把经典连续剧《新白娘子传奇》重新编剧编曲,穿插新的支线剧情,为人物营造更玄幻的身世背景,人物之间的感情纠纷也更为丰富立体。另外,该剧还专门聘请专业特效组为全剧制作超过2万秒的特效镜头,可谓不惜重本。

  《又见白娘子》自筹拍以来就受到多方关注,国际影视展是该剧的第一次正式露面,在展期间,该剧就受到了多个电视台的青睐。谢晓虎还透露,《又见白娘子》将会在明年春节档在央视八套与广大观众见面。(周小冉)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